|登录 |注册
我喜欢当别人的肉盾,军神由我来就好 假假跟你好 发表于 2011-7-21 11:37 AM
只是这个游戏没有射手而已,第一次看到游戏有这样的设定。 天杀鸣人 发表于 2011-7-21 05:26 PM
武圣好啊~ 嘻嘻嘻。。 就是要拳拳到肉才有武功的感觉嘛~ 剑侠和天音什么的对我来说太花俏了。 ... Canaan 发表于 2011-7-19 04:19 PM
他們有送陳奕迅演唱會入場票!!!! 我要啊~~~~~~~~~~~~~~ kivara 发表于 2011-7-22 10:46 AM
我做剑侠你做军神,帮我挡, 然后我帮忙砍。我们是不错的组合! waninoko 发表于 2011-7-21 05:55 PM
陳奕迅哦。。但是什么资料都没有,如果抽到我但是我又没空去也是没用。。还是等看看是几时吧。。 waninoko 发表于 2011-7-22 11:09 AM
6千人啊,别忘记现在还要有千人Like才行啊 假假跟你好 发表于 2011-7-22 12:24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6 12:06 AM , Processed in 0.093930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