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跟完美差不多将的 = = skyland8833 发表于 2011-7-18 06:52 PM
完美是中国公司,这个好像是台湾公司,做法什么的都应该不同吧。。 waninoko 发表于 2011-7-19 10:01 AM
既然都有人玩武圣了,我就试玩剑侠吧哈哈。然后大家可以交流心得 waninoko 发表于 2011-7-19 03:47 PM
我还一直以为asiasoft是做游戏的。。 浪迹天牙 发表于 2011-7-19 03:48 PM
不要啦,武圣我玩了,我需要肉盾,你去玩军神就好了 这次记得要弄个女角色啊! Canaan 发表于 2011-7-19 04:34 PM
哦。。你这意思是要跟我结婚?? waninoko 发表于 2011-7-19 06:33 PM
武圣好啊~ 嘻嘻嘻。。 就是要拳拳到肉才有武功的感觉嘛~ 剑侠和天音什么的对我来说太花俏了。 ... Canaan 发表于 2011-7-19 04:19 PM
不理啦,反正不是很像龙珠的龟派气功吗 反正灵感肯定也是来自龙珠的。那么有型的武功 ... 牛肉干 发表于 2011-7-15 04:06 PM
这个对我来说是蛮万能的 因为里面的空间是无限,就好象带了一个百宝袋酱 由 ... Canaan 发表于 2011-7-15 03:20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11:18 PM , Processed in 0.101149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