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公不公平就要看他们正是封测时会不会删档咯。。 如果开机当日进去就看到很高级的玩家我干脆就不玩了。。。 ... Canaan 发表于 2011-7-18 05:05 PM
都是asiasoft的游戏,不是可以没放钱都可以玩到不错的咩?神鬼我玩到不错啊 waninoko 发表于 2011-7-18 05:34 PM
不理啦,反正不是很像龙珠的龟派气功吗 反正灵感肯定也是来自龙珠的。那么有型的武功 ... 牛肉干 发表于 2011-7-15 04:06 PM
跟完美差不多将的 = = skyland8833 发表于 2011-7-18 06:52 PM
我觉得这样给住在外地的人很不公平咯。。闲掉了 waninoko 发表于 2011-7-18 04:10 PM
小弟弟你看太多漫画了。。 武功相识罢了 不过这个武圣看起来不错,可能会试玩这个 yittman 发表于 2011-7-18 05:43 PM
这个不管a不asiasoft的问题,而是看开发商的事的。 说到尾asiasoft只是一个代理商,是我们有中国 ... Canaan 发表于 2011-7-18 06:20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10:20 PM , Processed in 0.101288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