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万人斩只要有号一直不停挂着就可以做到了,时间问题而已 假假跟你好 发表于 2011-7-13 04:56 PM
也对啦,那时候你的背包会爆炸。到时候不要哭就好 天杀鸣人 发表于 2011-7-13 05:16 PM
哈哈哈,没想到你也是到欧美版去看影片啊? 在他们的官网有一个片段秀完全部坐骑很特别的哦{:4_3 ... Canaan 发表于 2011-7-14 11:25 AM
完美世界玩太多了 如果可以飞的话打起架来不是很乱吗?无端端一个敌人从天而降。。 我 ... 牛肉干 发表于 2011-7-14 11:30 AM
这个本身就是个问题了啊。。 每个人都会有休息的时候吧。。。真的不容易的。。 Canaan 发表于 2011-7-14 11:32 AM
回复 牛肉干 这个你放心吧,本来的背包空间不算少,升级后还会开多一排。 省着用算是很够的。 ... Canaan 发表于 2011-7-14 11:38 AM
0星会很慢,虽然比没有来得好。 假假跟你好 发表于 2011-7-14 11:11 AM
可能我很幸运可以用免费的来升到完呢~~ 不要嫉妒哦 waninoko 发表于 2011-7-14 12:19 PM
还真想看看还有什么坐骑可以玩。。 应该都是很多要用钱买的吧。。 浪迹天牙 发表于 2011-7-14 10:09 A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9:24 PM , Processed in 0.113307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