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应该是没有把,我看到的反而是kuso搞怪风为主。 你看有摩托的出现就知道都是偏这样的方向了。 天杀鸣人 发表于 2011-7-13 04:31 PM
这样就不够好玩了,如果有空中的坐骑就帅了。 骑龙、凤凰等等吧 假假跟你好 发表于 2011-7-13 04:36 PM
哦,那么去玩挂机挂个万人斩回来吧。如果运气够好可以拿到绝学回来卖 天杀鸣人 发表于 2011-7-13 04:34 PM
万人斩只要有号一直不停挂着就可以做到了,时间问题而已 假假跟你好 发表于 2011-7-13 04:56 PM
也对啦,那时候你的背包会爆炸。到时候不要哭就好 天杀鸣人 发表于 2011-7-13 05:16 PM
服装啊。。我还真的没注意到他们的服装哦。。 都被光影抢掉风头了。。。 可是服装一般上每个古装 ... 牛肉干 发表于 2011-7-13 12:52 PM
很多游戏都是以帅或可爱坐骑为主,倒是搞怪的坐骑就没多少游戏出现 天杀鸣人 发表于 2011-7-13 04:47 PM
那些是要做最强玩家才要考虑的事情,我想要比较轻松点玩。 挂机晚上回家才玩。 假假跟你好 发表于 2011-7-13 04:33 PM
还真想看看还有什么坐骑可以玩。。 应该都是很多要用钱买的吧。。 浪迹天牙 发表于 2011-7-14 10:09 AM
同感,我都是玩些直接的游戏。太复杂还是不喜欢。 waninoko 发表于 2011-7-14 10:13 A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9:24 PM , Processed in 0.102343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