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嗯~还有每次打怪的时候~打死了如果一直按招的话~会秒别的怪-.-|| 你们都因该很高等级了吧 ... Travis5355 发表于 2011-10-28 09:03 PM
自己花钱啦,用150马币就应该可以了。 天杀鸣人 发表于 2011-10-31 09:53 AM
目前43級。。裝備+0 而已。 waninoko 发表于 2011-10-31 06:22 PM
150塊无法保证可以上到多少啊。等下开始上了就开始要追了。。荷包也薄了 waninoko 发表于 2011-10-31 06:24 PM
可以用體力的都很划算,軍神要用內力打出戰意。麻煩 天杀鸣人 发表于 2011-10-20 04:46 PM
你的血幾乎已經要多我的一倍了。 天杀鸣人 发表于 2011-10-20 04:55 PM
需要用內力的嗎?我還以為普通攻擊也可以打出戰意的?? Canaan 发表于 2011-10-31 06:39 PM
當時罷了。。。現在你的等級都比我高了。。應該也多了不少血吧? Canaan 发表于 2011-10-31 06:40 PM
按了,不過你說服遊戲裡那些恐怖變態有錢人買你的包包會更好。 天杀鸣人 发表于 2011-10-20 04:58 PM
我挂機一個晚上就可以把那麼久以來存的藥水用完 天杀鸣人 发表于 2011-10-20 05:01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7:25 PM , Processed in 0.093141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