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迟一些我给你,我其他的字几乎丢完了。 天杀鸣人 发表于 2011-10-28 07:03 PM
我现在才有差不多10个而已,要开始花钱去买生铁来强化了。要不然每次都很容易被人家P死 waninoko 发表于 2011-10-28 07:02 PM
控制什么? 镜头方面的吗? 慢慢来吧,我一开始也是很不喜欢,有点难度,现在玩得很自在了 waninoko 发表于 2011-10-28 07:03 PM
为什么拿去丢掉啦!! waninoko 发表于 2011-10-28 07:04 PM
弄一个+15的话,很多人已经很怕你了。 天杀鸣人 发表于 2011-10-28 07:05 PM
疯没有丢啦,不然我已经在喊可惜了。 天杀鸣人 发表于 2011-10-28 07:06 PM
在低显示的情况下当然是这样,因为要迁就一些旧电脑。 控制方面要点时间,相信很快就适应了。 天杀鸣人 发表于 2011-10-28 06:33 PM
这个最少要准备100-200个生铁+ 防爆符呢。 你sponsor我的话我ok的。 waninoko 发表于 2011-10-28 07:11 PM
那就太好了,来约个时间交易。 waninoko 发表于 2011-10-28 07:12 PM
嗯~还有每次打怪的时候~打死了如果一直按招的话~会秒别的怪-.-|| 你们都因该很高等级了吧 ... Travis5355 发表于 2011-10-28 09:03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8:26 PM , Processed in 0.098709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