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裝備5級?什麼意思?不是說你不玩裝備精煉的嗎? Canaan 发表于 2011-10-25 06:45 PM
蒸魚好用啊,發現很多人懶惰自己弄藥品,和npc買的全都是煎黃魚和小的藥丹,補的分量都不如自己弄 ... 牛肉干 发表于 2011-10-25 06:47 PM
军神好用还是天音哦? Rush5648 发表于 2011-10-26 12:57 AM
我在下载着^^ o.o...好像很动感... Travis5355 发表于 2011-10-26 10:53 PM
對啦。。而且現在橘子活動關閉了。。沒有兩個buff一起的機會了。。。。 連兩小時後回城拿buff都 ... Canaan 发表于 2011-10-24 04:49 PM
不是啦,天音算是氾濫的其中一個。。。 我覺得少的是戰鬥型武聖,到現在為止所見到的武聖已經算少 ... 牛肉干 发表于 2011-10-24 04:55 PM
新开的南瓜头饰很难拿到呢,你们有了吗? 浪迹天牙 发表于 2011-10-27 04:35 PM
天音在豪侠生死斗里是超坑爹啊 浪迹天牙 发表于 2011-10-27 04:36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8:26 PM , Processed in 0.101721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