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什麼意思? 不是到場隨便拍個照就可以了哦?我還想說KL的會去去呢 牛肉干 发表于 2011-10-21 04:55 PM
我想要风景美的副本就好,每一个副本都弄到很阴森。 天杀鸣人 发表于 2011-10-19 05:16 PM
冲boss就好,小兵可以不理。 天杀鸣人 发表于 2011-10-19 05:24 PM
蓝装你还是要进副本拿材料 天杀鸣人 发表于 2011-10-19 05:28 PM
天音是唯一的远程攻击,只要锁定王一直走位打就可以拉出来了。 天杀鸣人 发表于 2011-10-19 05:31 PM
我比较喜欢打王的时候用,效果比较明显。 天杀鸣人 发表于 2011-10-19 05:37 PM
沒變啦,整個遊戲故事就是圍繞著公主被壞人抓去,可是這個壞人喜歡玩魔鬼東西。 副本都是為了就 ... Canaan 发表于 2011-10-24 02:49 PM
我就是試過skip掉小兵直接衝到王那裡去,可是到頭來因為打王又被追來的小兵夾擊。。結果還是掛掉 ... 牛肉干 发表于 2011-10-24 02:59 PM
卅多級的很容易拿到的,旭日獸爪還是獸牙這些都不難那。 弄個藍裝出來可以頂很久哦 Canaan 发表于 2011-10-24 03:01 PM
可是天音也是眾多職業中最豆腐的一個。。 如果軍神沒配合好,王拉出來後分分鐘立刻就被秒了。。 牛肉干 发表于 2011-10-24 03:10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10:20 PM , Processed in 0.097399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