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回复 Shermanx 哦!早上吃点点了,中午就还没吃,等下下吧!再想要吃什么的!呵呵~ dinolim89 发表于 2011-6-18 02:42 PM
回复 Shermanx 不好意思哦!迟回复你了!没有啊!在公司~刚吃了哦!吃鸡贩!呵呵~ dinolim89 发表于 2011-6-18 05:09 PM
回复 Shermanx 谢谢哦!如果还没吃,要约我没吗?呵呵!今天啊?一样咯!8点半左右~嘻嘻!你很忙 ... dinolim89 发表于 2011-6-18 05:27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9 04:46 AM , Processed in 0.085404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