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会啊... 有点靠近..也不算很靠近啦.. 只是去那边很方便咯~ 一条Highway就到了~ 那很好=) ... fishxXx_xXx 发表于 2011-6-8 10:36 PM
回复 乂小蝶乂 为什么叻? zax1992 发表于 2011-6-8 10:38 PM
回复 乂小蝶乂 我很想很想去啊~ xiao-hanne 发表于 2011-6-8 10:42 PM
不行~很不方便啊,而且我还是学生,我的爸爸妈妈没有美国时间带我的,所以搞得很麻烦 Mumuko 发表于 2011-6-9 12:01 AM
回复 乂小蝶乂 应该是不能哦 ,我是路痴。。 过海我很怕的,怕驾驾驾到怡保去 XD shoppingspree 发表于 2011-6-9 12:54 AM
如果有哪位好心人能载的话我就去 melvyn 发表于 2011-6-9 08:05 AM
听起来很好吃那样XD 很想去吃烈我~ 会很贵吗? stevenken 发表于 2011-6-9 09:19 AM
我也是槟城人,不过不能够出席 sfun 发表于 2011-6-9 03:18 PM
回复 乂小蝶乂 我说看能不能叻。。 zax1992 发表于 2011-6-9 04:16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认证卖家-版主以上使用
Running Man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08:45 PM , Processed in 0.090379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