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怎么呢?不再槟城? ★蓝蓝★ 发表于 2011-6-8 02:13 PM
因为我1号开课啊…而且我是住宿舍的… 目前我还不知道那边的规定是怎么样…所以应该是去不了了吧… bibi18 发表于 2011-6-8 02:14 PM
1号去了解下下就大概明白咯。。而且一开始也不会很严吧。。哈哈 ★蓝蓝★ 发表于 2011-6-8 02:17 PM
不知道诶… 希望如此咯~ bibi18 发表于 2011-6-8 02:36 PM
没有因为怕不是JBT的会员如果大家讨论JBT里面的东西会冷场。。哈哈 放心少说话不代表不会说话哦。。。 ... ★蓝蓝★ 发表于 2011-6-8 02:09 PM
基本上我对Jbtalks也没什么留意啊=S 我只希望去凑热闹的..可以么??? fishxXx_xXx 发表于 2011-6-8 09:01 PM
蓝蓝,你懂的 雨寒_叶 发表于 2011-6-6 09:12 PM
3/7 .... 我不在槟城 voiseless 发表于 2011-6-7 08:41 AM
Auto city 有这家店?做么我没有注意到的? 吃什么的? stevenken 发表于 2011-6-7 09:30 A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2011积极踊跃奖
2011红星版主奖
赫赫之功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06:58 PM , Processed in 0.092786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