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pre-amp就不用装那个对吗?
machia 发表于 2011-6-5 08:40 PM 
不一定。。。
如果你的唱机只有一个preout:
你还是需要preamp,不然不够preout接amp,不过与其买preamp,不如直接买比较好的唱机
如果你的唱机有三个preout:
你其实不需要preamp,这个附加的controller提供你随时调整bass的便利性,不过大概几天后你就xien了,不会天天转来转去的。
Preamp提供了调整高中低音的便利性,不过也带来了一些问题,所以要不要用,要怎么用,真的是要考虑清楚才花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