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kiong021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日落摄#3#4加图(#5加图摄~28-09-2011)

[复制链接]
coolest
2011-7-2 03:28 PM
哇。。 都很漂亮。。
kiong0213
2011-7-5 06:35 AM
回复 21# coolest


  多谢赏图
浪迹天牙
2011-7-7 03:44 PM
好漂亮。。。 师父!
pei5603
2011-7-8 06:30 PM
喜欢第3和第7 ~
冬天咩咩
2011-7-9 01:56 PM
嗨~请问是什么地方?
这张加了effect吗?
kiong0213
2011-7-14 02:40 AM
回复 23# 浪迹天牙

我还在学习当中,还没到师父等级
多谢赏图
kiong0213
2011-7-14 02:41 AM
回复 24# pei5603


    多谢赏图
cutieleen
2011-7-14 02:41 AM
哇~~~~好漂亮哦!!!
kiong0213
2011-7-14 12:12 PM
回复 25# 冬天咩咩
这张我在快门还没停的时候转动变焦环,然后在转回原来的位置
多谢赏图
kiong0213
2011-7-14 12:13 PM
回复 28# cutieleen


    多谢赏图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