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查看: 9192|回复: 5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日落摄#3#4加图(#5加图摄~28-09-2011)

[复制链接]
kiong0213
2011-6-2 01:20 PM
本帖最后由 kiong0213 于 2011-9-30 12:43 AM 编辑

对于风景拍摄比较感兴趣,希望与各位分享
请赏图
01 相机有进尘的问题

02

03

04

05

多谢赏图
chloe_5
2011-6-2 01:28 PM
好美哦^^ ~贊哦^^
kiong0213
2011-6-2 01:30 PM
本帖最后由 kiong0213 于 2011-6-3 06:18 AM 编辑

06

07

08

09

10
kiong0213
2011-6-2 01:30 PM
本帖最后由 kiong0213 于 2011-6-6 05:43 PM 编辑

11

12

13

14

15
kiong0213
2011-6-2 01:31 PM
本帖最后由 kiong0213 于 2011-9-30 12:39 AM 编辑

16

17

18

19

20

21
dream-dream
2011-6-2 06:35 PM
喜欢第3张! XD
kiong0213
2011-6-3 06:24 AM
回复 2# chloe_5


   多谢赞美与赏图
#3加图了
kiong0213
2011-6-3 06:29 AM
回复 6# dream-dream

多谢赏图
#3加图了
最近还会加帖(马六甲摄)
Sylvia_bubest
2011-6-6 10:21 AM
哈哈。我也喜歡風景拍攝!請問第四張太陽像星星狀是你用相機弄出來的嗎?
西瓜头
2011-6-6 01:13 PM
LZ真的很棒耶!!全部都很赞的说!!几时要收师妹呢?
哈哈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