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哦....不好意思...没看清楚 楼主你好像很激动.......被撞的是你的车??? wee8892 发表于 2011-5-25 05:05 PM
回复 lian37 或许他/她赶飞机咯~ 可是重点~他/她难道也没发现自己停的位置是错的吗? 注意看照片, ... 雪人妮 发表于 2011-5-25 05:07 PM
算啦,这世界就是酱多这类sakai的存在。。。。。 蓝天使^-^ 发表于 2011-5-25 05:14 PM
那我教你一招,把他的罪行拿去印出来~然后贴满整个senai airport的carpark.....让它出名{:4_427 ... wee8892 发表于 2011-5-25 05:15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9:04 PM , Processed in 0.085062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