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雪人妮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名车就很大咩?

[复制链接]
nishop
2011-6-1 08:01 PM
两辆都是名车叻
FUNNY69
2011-6-2 04:44 PM
那位司机的驾驶执照是怎样考到的?
fynfashion
2011-6-3 10:23 PM
这样都可以啊@@
樱花香
2011-6-4 11:33 AM
宝马司机应该是位年轻人,那么贵的名车泊成这个摸样,
还不觉得心疼那辆车。不知道赚钱的辛苦。

❀⊱┄┄ 櫻花香 ┄┄⊰❀
superherofoo
2011-6-6 01:04 PM
不会是楼主的车吧?
ivy801
2011-6-8 01:26 PM
没办法,车就是比人家贵,你们能拿他怎样?
心魔cxing
2011-6-14 01:05 PM
可能2位车主都是认识的,2架车粘在一起是代表他们感情很好。。。。(开玩笑的)
personalloan
2011-6-15 11:41 PM
真的啦。。。
personalloan
2011-6-15 11:42 PM
名车大一点
瘋吖頭
2011-6-16 05:58 PM
哇、好霸道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