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查看: 2126|回复: 1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什么牌子的Theater比较好?

[复制链接]
小义天
2011-5-24 04:10 PM
什么牌子的Theater比较好?价钱大概?
R3-LE
2011-5-24 04:16 PM
American sound不错用下的~
价钱我也不清楚~
zacisme
2011-5-24 04:22 PM
theater是剧院耶。。。
你说的是tweeter高音喇叭吧?
小义天
2011-5-24 05:12 PM
theater是剧院耶。。。
你说的是tweeter高音喇叭吧?
zacisme 发表于 2011-5-24 04:22 PM



    对对对,高音喇叭~
zacisme
2011-5-25 12:08 AM
对对对,高音喇叭~
小义天 发表于 2011-5-24 05:12 PM



    你的预算是??
喜欢听比较动感的音乐还是比较温暖的人声?
TJF001
2011-5-25 12:59 PM
回复 5# zacisme


    如想要温暖的人声的呢?
zacisme
2011-5-25 04:20 PM
回复  zacisme


    如想要温暖的人声的呢?
TJF001 发表于 2011-5-25 12:59 PM



    就找dome tweeter吧,丝质的高音喇叭,比一般的金属质高音来的温暖一点
当然最重要还是你的调音,不然装什么都是假的。。。
你可以找任何牌子,不过是丝质的就ok了。。。
小义天
2011-5-25 06:15 PM
你的预算是??
喜欢听比较动感的音乐还是比较温暖的人声?
zacisme 发表于 2011-5-25 12:08 AM



    我要比较动感的~~
TJF001
2011-5-25 06:17 PM
回复 7# zacisme


    你说的对。。。我就是要dome的。。。听起来没那么刺耳。。温和很多。。。
zacisme
2011-5-25 08:15 PM
我要比较动感的~~
小义天 发表于 2011-5-25 06:15 PM



    喜欢比较动感,节奏快,金属敲击乐的话就找金属质地的高音咯。。。
声音比较清脆。。。
不过还是要强调一句,什么器材都不是重点,帮你做的人最重要。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