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theater是剧院耶。。。 你说的是tweeter高音喇叭吧? zacisme 发表于 2011-5-24 04:22 PM
对对对,高音喇叭~ 小义天 发表于 2011-5-24 05:12 PM
回复 zacisme 如想要温暖的人声的呢? TJF001 发表于 2011-5-25 12:59 PM
你的预算是?? 喜欢听比较动感的音乐还是比较温暖的人声? zacisme 发表于 2011-5-25 12:08 AM
我要比较动感的~~ 小义天 发表于 2011-5-25 06:15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4:01 PM , Processed in 0.099193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