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@@@...@@@...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更新] 刚刚高速桥上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j_cYing
2011-5-24 04:58 PM
车子里面的人呢?
wz_lambo
2011-5-24 04:59 PM
persona车主说:幸好我平时有拜神,南无阿尼陀佛
ycatcaty
2011-5-24 05:06 PM
太恐怖了
antheateen
2011-5-24 05:22 PM
吓死人了,好在没人受伤。可是driver呢?
亞基米
2011-5-24 05:29 PM
感覺好白痴。。。
瑟瑟
2011-5-24 05:32 PM
幸好没人伤亡~
lee5354555
2011-5-24 06:23 PM
幸好没有掉下来
Soulless
2011-5-24 06:46 PM
真的很危险,想到都怕
Wink^^
2011-5-24 06:49 PM
司机怎么样了
有事吗??
俊刚
2011-5-24 07:14 PM
为什么会这样??神手翻车??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