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@@@...@@@...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更新] 刚刚高速桥上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mickeybear
2011-5-24 03:59 PM
哇~~~真的是够力~~~
freebitch
2011-5-24 04:03 PM
驾车的是马来人吗?他在飙车??
makohto_19
2011-5-24 04:12 PM
看起来很危险啊,附近是住宅区吗?
幸村
2011-5-24 04:18 PM
车身掉下来那位车主就惨了。。
iwanthappy
2011-5-24 04:20 PM
生死一瞬间
吊车的司机有没有怎样?
GosuTrading
2011-5-24 04:30 PM
意外
Show_apple
2011-5-24 04:38 PM
恐怖!!那么危险噢~~~~~幸好后面那辆车没事啊~~~~
口爱_绮子
2011-5-24 04:38 PM
后面的车好险哦~
cosmo_dada
2011-5-24 04:41 PM
那辆车也太幸运了~
没办法马来西亚比较少安全措施~~工地真要小心驾驶了~
y_sanice
2011-5-24 04:52 PM
生死一线啊!车主一定吓到半死!会有阴影的。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