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敢敢下一寸板啦硬bass包你爽 babymarvel 发表于 2010-8-12 11:39 PM
哇!很不错的idea哦! 有空要试试看~ 一粒woofer够试了吧? kean87 发表于 2010-8-13 12:25 AM
你至少一对啦 你要求这么够力 babymarvel 发表于 2010-8-13 12:32 AM
楼主用六寸厚的噢。。。 6" = 6寸。。。 zacisme 发表于 2010-8-13 01:29 AM
装32"的woofer!! 这样是最适合了~ kean87 发表于 2010-8-13 01:45 AM
请问这位大大 你的头像是什么车的哦?? 好多粒alternator啊。。。。。。 sjs_90 发表于 2010-8-13 02:33 A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9 04:09 AM , Processed in 0.096648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