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同修您好,如果心经和往生咒晚上念时身体觉得不舒服的话,才在傍晚5点之前念。 menglee 发表于 2012-3-13 12:15 PM
回复 py2828 你开始念小房子了吗? leejunchit 发表于 2012-3-13 11:17 PM
回复 py2828 很好,继续加油!你会越来越好的。 leejunchit 发表于 2012-3-14 10:44 AM
回复 menglee 请问我在外头等巴士时,是否可以念小房子的经文? 新.山人 发表于 2012-3-20 06:37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06:37 PM , Processed in 0.090231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