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红魔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2011新曼联不逊弗爵18年四大冠军阵容(组图)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红魔@SEVEN
2011-5-14 10:02 PM
08年靠C罗才这么强
Soulless
2011-5-14 11:19 PM
楼上是Jessica迷??
原来那么多snsd的歌迷也支持曼联!!!
红魔小偷 发表于 2011-5-12 10:27 PM



snsd + man utd迷
红魔小偷
2011-5-15 12:02 AM
回复 12# Soulless


    你也是吗?哈哈哈
Soulless
2011-5-15 09:00 AM
回复  Soulless


    你也是吗?哈哈哈
红魔小偷 发表于 2011-5-15 12:02 AM



呵呵,没有放照片罢了
FIFA达人
2011-5-20 04:37 PM
C罗永远是我最喜欢的球星...
但是曼联少了他反而更团结...
虽然08阵容"看起来"比较强...但是现在的曼联"看起来"较逊色
但是踢起来都很强...为什么???因为曼联是最强的!!!!!永远的冠军!!!!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