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> 无聊的笨蛋 发表于 2011-6-29 10:47 AM
我也是刚才接到电话说我中了二奖编号A352269.我就试上网查看看还好看到你们的贴。。。她说这几天会再打来。 ... flower_flower 发表于 2011-7-15 11:55 AM
我也有接到这个电话。。。!到底要怎样投诉阿。。!我现在看到都不想接。。。但烦死了 馒头 发表于 2011-7-15 03:39 PM
我是在想。。因为有比较确认的证据如他们给我的那个pbb户口,那么是可以报警处理的。可是毕竟我们没有 ... playuebeauty 发表于 2011-7-15 15:48
问题是他们也没说要我先付什么,我只是说我没空也不记得户口号码。。!然后他就说给我他公司的号 ... 馒头 发表于 2011-7-16 11:09 A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9:03 PM , Processed in 0.105536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