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comi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9.0大地震是人為災難!日本自己進行的海底核子試驗引起

[复制链接]
~lordwei~
2011-5-10 10:47 PM
很长,看不懂
不过灾难已经发生,灾民还是最无辜的
JunJunyy66
2011-5-11 08:39 AM
众说纷纭,还是保持中立吧
相反の我
2011-5-11 08:51 PM
哇。真的嚒??  o.OO
Niky
2011-5-12 03:14 PM
真的吗。报纸都没登过。
tonyjbtalks
2011-5-13 06:07 PM
意外是人想不到的事。他们都很惨了,大家捐一点钱帮助他们就好了。
GoDhEaVeN
2011-5-13 11:31 PM
其实全球很多先进国家都有属于自已的国家机密

尤其是美国
壬生時人1
2011-5-14 09:23 AM
本帖最后由 壬生時人1 于 2011-5-14 09:24 AM 编辑

多來說的==”
只不過只是 新聞炒作。。。試想想要是在自己的國家附近海域上試核炸,難道他們不怕自己的國家也會瞬間消滅嗎?
而且是如此危險中危險的 核彈 。

只不過是一些極端分子的說法,說有根據,證據?
那爲什麽他們就是拿不出所謂的證據出來?
只是在哪裡山崩點火。
JoKer~
2011-5-15 10:34 AM
只能说活该,还是可怜?
MaplePolice
2011-5-15 07:31 PM
都不知道是真还是假的,不过如果是。。害人终害己。。。
wz_lambo
2011-5-19 12:40 AM
这就叫做自作自受吗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