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c2pidcupid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各位小心。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尤美
2011-6-5 07:10 AM
请别和这种白痴一般见识.。
气坏自己不值得,就当是活见鬼吧!
belovekei
2011-6-5 03:11 PM
现在世道不好
什么都有
见惯不怪了

不过大家还是要小心一点哦!
这种没脑子的骗子还是很多的!
甜心时尚饰品屋
2011-6-10 11:03 AM
骗子真可恶 我每次看到不认识的电话都不听的 因为听过很多类似的事件 所以不敢乱接不认识的电话
sushi-wasabi
2011-6-17 10:45 AM
很没有礼貌!!
谢谢楼分享噢~
hoyhuat
2011-6-18 02:48 AM
各种各样的骗子都有,真的要小心提防。
wei12345
2011-6-20 12:09 PM
要小心提防骗子
kiddkidd
2011-8-15 07:07 PM
可恶!!!!希望他掉进有屎的马桶!!!!!
c2pidcupid
2011-8-15 11:10 PM
可恶!!!!希望他掉进有屎的马桶!!!!!
kiddkidd 发表于 2011-8-15 07:07 PM



    哈哈。是咯是咯。。。
msjase
2011-8-18 07:26 PM
現在超多這樣的案例! 還什麼綁架的~
Miu喵儿
2011-8-28 04:32 PM
哦哦 谢谢分享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