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马六甲来砂拉越不用护照。 lz怎么不会再播回去骂会他全家。 sheng_93 发表于 2011-5-6 05:07 PM
现在的人真的很坏。。 骗子太多了 -粉红天堂- 发表于 2011-5-6 05:12 PM
是咯。要小心 c2pidcupid 发表于 2011-5-6 05:16 PM
這麽沒禮貌 拿他的電話號碼去便宜出租屋子!!! wennzzii 发表于 6/5/2011 04:40 PM
拿他的電話號碼去便宜出租屋子。。。这句话怎么解释?我不明白。。。 ronn1218 发表于 2011-5-6 06:18 PM
就是幫他弄一個牌子 或者在網上出租屋子,屋子要租很便宜的價錢 然後等那些人煩他 不然就把他 ... wennzzii 发表于 6/5/2011 07:46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9:03 PM , Processed in 0.096145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