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TH,近来可好?看到大宝的身体要承受着那么大的痛楚,我知道你一定
很难过,他吃了优顿草情况没有好点吗 ...
kfc5260 发表于 2011-5-14 22:14 
Angle,谢谢你,但,我真的好想放声的大哭一场。。。。。。。
算一算也已经喝了一个月的草药,由于大宝的病也已经有两年多,而且恶性肿瘤游走的情况也相当迅速,所以我也不敢奢望喝一个月就有起色。
但是,他竟然连舒服一些些的状况都没有,我有继续爬你给我的那个帖子,很多人喝了会有好转反应,皮肤痕痒、咳嗽、加剧疼痛等都是必经之路,但是坦白说,大宝的不停申诉,的确影响我的战斗力,就像每天还未睁开眼就先被人狠刮了一巴掌,他家人也就是因为不想承受这样的压力而不和他住在一起的。
你姐姐的朋友有试过那草药吗??祝福她一路好走,祈祷让她下辈子做个健健康康的人,阿弥陀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