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为什么讨厌他。。。。。你还蛮坦白的 红魔 发表于 2011-5-4 12:17 AM
个人觉得有个神级记录是值得拿出来分享的。。。 自从92-93英超成立以来。。。曼联从来没跌出三甲。。。 ... 红魔 发表于 2011-5-3 11:56 PM
可是他好像不能在一个球会呆太久那样。。 如果继续给英伦的领队也不错的~~列如。。莫耶斯 范尼斯特鲁~熊~ 发表于 2011-5-4 12:20 AM
你很崇拜他~~ Lpohchin 发表于 2011-5-4 12:27 A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2 09:12 PM , Processed in 0.136530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