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没什么值得拥有的功能。。。可能就外形比较讨好而已 反而上一代的9350能支援active。。。 价钱不是很清楚 ... zacisme 发表于 2011-5-2 10:46 PM
怎么分新的旧的? 这家高一级的不是p80了吗?会很差? 泪痕易 发表于 2011-5-3 10:28 PM
我新加坡买,$230 泪痕易 发表于 2011-5-3 10:54 PM
价钱很漂亮吖~如果不是要求很精准的音场和音质的话应该是很够了。。。 你只是打算买来听爽,还 ... zacisme 发表于 2011-5-4 08:01 AM
本来是想要买p80的,但是那个人问我,你买了p80你会玩吗?不会就=在浪费支援... 你有拿去跟人家 ... 泪痕易 发表于 2011-5-4 10:15 A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1:59 PM , Processed in 0.098357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