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★蓝蓝★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JBTALKS 第一次巡回区域网民聚会-雪隆区 29/05/11 圆满结束啦!谢谢大家的参与哦!!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venus_punk89
2011-5-29 10:03 PM
回复 690# iiky


    hehe.加了你。下次再举办活动咯^^
dmcdevil
2011-5-29 10:22 PM
回复  dmcdevil


    怎么啦?很忙吗?可以给你面书吗?
venus_punk89 发表于 2011-5-29 09:04 PM



    恩恩来加我~manda-rabbit2@hotmail.com
dmcdevil
2011-5-29 10:23 PM
anoh anoh,好想念刚才一起玩的时候哦~
很开心~
iiky 发表于 2011-5-29 09:19 PM



    haha ~不知道下次还能不能出因为每次都要早回
冷面阎罗
2011-5-29 10:47 PM
那些“大哥哥”、“大姐姐”还没上来哦~
平平淡淡
2011-5-29 10:49 PM
那些“大哥哥”、“大姐姐”还没上来哦~
冷面阎罗 发表于 2011-5-29 10:47 PM



semua belum balik
venus_punk89
2011-5-29 10:55 PM
回复 694# 冷面阎罗


    wah.大哥哥大姐姐
冷面阎罗
2011-5-29 10:55 PM
semua belum balik
平平淡淡 发表于 2011-5-29 10:49 PM



    玩疯了~
   不舍得回哦~
平平淡淡
2011-5-29 11:01 PM
玩疯了~
   不舍得回哦~
冷面阎罗 发表于 2011-5-29 10:55 PM


不知道啊我有事先走了
吃是吃饱了的,聊天咯
可惜你没来不然有你更热闹
冷面阎罗
2011-5-29 11:08 PM
不知道啊我有事先走了
吃是吃饱了的,聊天咯
可惜你没来不然有你更热闹
平平淡淡 发表于 2011-5-29 11:01 PM



    没办法,有事做。
  下次一定有始有终~
jordanleeyh
2011-5-29 11:24 PM
回复 663# 平平淡淡


    我已经来了咯 !!很好玩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