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我有酒店的勒= = 哈哈没有嘛是我们挂念你不想你那么早走嘛。。。哈哈 ★蓝蓝★ 发表于 2011-5-12 03:33 PM
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我只是默默的无名小卒 居然让你们那么挂念 好啦 不闹你 当天我才决定 ... Shally4010 发表于 2011-5-12 03:38 PM
哈哈哈哈我也只是说说而已。。。你不要太认真的说。。哈哈哈 ★蓝蓝★ 发表于 2011-5-12 03:39 PM
]嘿嘿 其实我明白啦 啊哟 Shally4010 发表于 2011-5-12 03:40 PM
我想去,可是不知哪天有没有事情要做。。 欣恩 发表于 2011-5-12 06:15 PM
回复 ★蓝蓝★ 会的~~那天有什么东西玩 欣恩 发表于 2011-5-12 06:17 PM
回复 ★蓝蓝★ 哦?我要知道 欣恩 发表于 2011-5-12 06:20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2011积极踊跃奖
2011红星版主奖
赫赫之功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2:21 PM , Processed in 0.098244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