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回复 owawa 白天尽量穿着,因为比较常活动。午睡或晚上睡觉时就可以卸下来。如果想要达到瘦身效果,当 ... qinooi 发表于 2011-9-9 02:42 PM
回复 owawa 生产后就可以穿了。如果是躺着--可以穿,要睡觉就歇下来。 qinooi 发表于 2011-9-14 05:55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8:26 PM , Processed in 0.081857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