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Baby_Cherry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不要在coffeeshop点鲜榨果汁喝

[复制链接]
=sasuke=
2011-4-22 01:34 PM
还好我都是自己渣来喝...
^Dr3aM^
2011-4-22 01:45 PM
知道都是很恐怖的!!平时用餐都是用塑胶的碟,筷子。。对吗??
我阿姨是做点心师傅的,她说厨房的人要是不小心把碟子掉入大锅里的汤底,捞起后剩下汤匙不到的大小!!
sheng_93
2011-4-22 02:20 PM
是这样的咯。
所以说到餐厅吃东西绝对不要去看他们的厨房。
瑟瑟
2011-4-22 02:26 PM
以后要很小心了~
口爱_绮子
2011-4-22 02:33 PM
我还是点汽水好了,安全一点
邪恶之魔
2011-4-22 02:41 PM
应该说每一间都会发生这类事情,某间面包店的面包跌在地上,然后又拿起来放回去
fitti188
2011-4-22 02:57 PM
回复 9# ericyee9188


    还用扫把??!!
jun_0208
2011-4-22 03:36 PM
好恶哦~~~~~~~~~~~~
wen1221
2011-4-22 03:59 PM
其实外面的食物都不干净的...(我个人认为)
seowlih
2011-4-22 04:08 PM
很不卫生哦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