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蓝@天空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一场车祸,没有良心的司机

[复制链接]
MYM|REZOR
2011-4-27 06:52 PM
回复 1# 蓝@天空


    早日康复~~
Tangguo99
2011-4-28 02:18 PM
人没事就好...人没事就好...
最近发生了好多意外事件...大家出门一点要小心点才行啊...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筱韩_JC
2011-5-2 02:53 AM
人没事就好~~
善有善报恶有恶报
relsonjun
2011-5-2 10:53 PM
回复 1# 蓝@天空


    祝福楼主早日康复
小彬
2011-5-3 05:17 PM
那个司机真的很缺德~
一定会有报应的~
PurpleShop
2011-5-4 11:51 AM
好好休养吧。。没生命危险已经是不幸的大幸了~
Dadaz
2011-5-7 06:03 PM
一切都得小心,保佑身体健康。
MaplePolice
2011-5-15 08:02 PM
祝你快原全好起来啦。。。重要没事就好!!
tonyjbtalks
2011-5-18 02:07 PM
真的很没良心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