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你3 号就过去咯?想到这个就很烦~ 没办法,我家的经济不是很好~ Pavlova 发表于 2011-4-20 05:19 PM
感覺好想去撞牆。。。 找到房間但是卻沒有人要跟我share。。。 到時真的露宿街頭了。。。。 花神紫苏 发表于 2011-4-20 07:39 PM
我连要去那里读都还不确定哦! Pavlova 发表于 2011-4-20 07:40 PM
哈哈~最好來陪我~ 現在怎麼辦啊。。。沒人要跟我share房間。。。還有誰沒找到房間啊~~~~~ ... 花神紫苏 发表于 2011-4-20 07:43 PM
不怕我是坏人哦?哈哈! 试看开帖问问?不过要小心啦~等下是有目的就不好~ Pavlova 发表于 2011-4-20 07:45 PM
好人壞人我感覺得出來~呵呵 你是好人~ 發帖了>. 花神紫苏 发表于 2011-4-20 07:48 PM
但是。。? 哈哈!谢谢~~ Pavlova 发表于 2011-4-20 07:50 PM
但是沒人問。。。。==" 可憐的我到時要露宿街頭 。。。。。。 花神紫苏 发表于 2011-4-20 08:00 PM
话说没在这几天两位姑娘竟然拿我来消遣 铁也领主 发表于 2011-4-21 05:02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04:09 PM , Processed in 0.086790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