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IceDragon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讨论] 弹指之间 2008年的

[复制链接]
小成的故事
2011-4-20 12:34 PM
2008的我手上剛好有一本(炫耀)
個人認為這本真的很不錯XD
不過2010年的也差不多吧,只是有些曲目換成新歌了。
經典吉他國歌還是沒換的
楓逸
2011-4-30 11:34 AM
我也有一本2008 的。。。
没有什么用他所以很新一下。。。
楼主要换吗???
2008换2010.。。哈哈哈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