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还有收师弟吗..?? 我是kl人.... xiaoping173 发表于 2011-5-20 04:46 PM
很有意思。。感觉像是日记。。记录每个人的生活点滴。。超赞的^^ virusz 发表于 2011-5-20 12:50 AM
当然有!可以互相学习的阿~~~ =) facebook - Casey Kee其志勇 message me =) ABU 发表于 2011-5-21 08:07 PM
sorry 找不到你的fb.. 我的是 我等你咯.... xiaoping173 发表于 2011-5-23 05:49 PM
真的很棒耶!!全部都很赞!!! heng810915 发表于 2011-7-28 06:26 PM
每张照片都有别一盘的风格~加油~! guoyi 发表于 2011-8-3 02:32 A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11:00 PM , Processed in 0.091936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