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回复 zacisme zac ,有人说你有二手monoblock的炕头 ? coforu 发表于 2011-4-12 10:06 PM
或许卖掉的时候刚好出现一个更加值得的amp呢。。。 SINFONI 发表于 2011-4-13 04:03 AM
对的..就是我说的~~~~ sexhunter 发表于 2011-4-13 07:03 AM
蛤??哪一粒哦??? zacisme 发表于 2011-4-13 09:07 AM
有酱刚好?? 你已经在注意的目标是什么?? zacisme 发表于 2011-4-13 09:07 AM
用来炸component的amp。。。 SINFONI 发表于 2011-4-14 04:26 AM
哦?? 那个hifonics你用?? zacisme 发表于 2011-4-14 10:30 A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0:13 AM , Processed in 0.088824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