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Woofer都是去sg买,比较便宜。。 Enclosed box这么冷门都充货,那就可恶了。。 唉...车小真麻烦 coforu 发表于 2011-4-12 01:32 PM
sg如果价钱太便宜的话也有可能是充货。。。simlim tower很多。。。 箱子都是订做的啊,没有充货 ... zacisme 发表于 2011-4-12 06:58 PM
会不会买一粒kicker10寸用普通有洞的箱,效果都比它好啊 ? coforu 发表于 2011-4-12 12:24 AM
感觉很像很熟悉... 风煞 发表于 2011-4-12 10:19 PM
有什么问题么?欢迎指教~~ coforu 发表于 2011-4-12 10:47 PM
没问题,只是跟我用的一样 风煞 发表于 2011-4-12 11:08 PM
o.. 你是用在什么车? 是用单个十寸箱头? 效果ok吗? coforu 发表于 2011-4-12 11:35 PM
你打算破釜沉舟,先卖了再说?? zacisme 发表于 2011-4-12 08:34 AM
回复 zacisme zac ,有人说你有二手monoblock的炕头 ? coforu 发表于 2011-4-12 10:06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0:13 AM , Processed in 0.094064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