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风煞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分享 Myvi音响~*

[复制链接]
sexhunter
2011-4-14 06:06 PM
有机会的,你不要嫌弃就好
无名射手座 发表于 2011-4-14 05:51 PM



    这星期六如何?
无名射手座
2011-4-14 06:29 PM
这星期六如何?
sexhunter 发表于 2011-4-14 06:06 PM



    不可以啦!我的车还没有弄好,那里可以献丑
sexhunter
2011-4-14 06:32 PM
不可以啦!我的车还没有弄好,那里可以献丑
无名射手座 发表于 2011-4-14 06:29 PM



    我的也是还没好啊~~就出来交流喝茶~~
无名射手座
2011-4-14 06:39 PM
我的也是还没好啊~~就出来交流喝茶~~
sexhunter 发表于 2011-4-14 06:32 PM



    假如我是住那里就好咯~
    我还是新手不懂怎样和你交流,你讲什么可能我都听不懂
sexhunter
2011-4-14 06:51 PM
假如我是住那里就好咯~
    我还是新手不懂怎样和你交流,你讲什么可能我都听不懂
无名射手座 发表于 2011-4-14 06:39 PM



    没有缘~~~
无名射手座
2011-4-14 06:56 PM
有机会的啦,等我得空我就会去那里弄了,下次我找版主时你一起来啦
sexhunter
2011-4-14 07:21 PM
有机会的啦,等我得空我就会去那里弄了,下次我找版主时你一起来啦
无名射手座 发表于 2011-4-14 06:56 PM



    我平时只有星期六,日在罢了
风煞
2011-4-14 09:11 PM
假如我是住那里就好咯~
    我还是新手不懂怎样和你交流,你讲什么可能我都听不懂
无名射手座 发表于 2011-4-14 06:39 PM



    我也是新手啊,一起出来听听交流下,久了应该就会了解了?
风煞
2011-4-14 09:12 PM
没有缘~~~
sexhunter 发表于 2011-4-14 06:51 PM



    是没有心?...
风煞
2011-4-14 09:14 PM
这边是爱车音响区,所以自然代表你的车的声音。,。。
zacisme 发表于 2011-4-14 10:27 AM



    有机会的话一定要向你请教下^^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