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有机会的,你不要嫌弃就好 无名射手座 发表于 2011-4-14 05:51 PM
这星期六如何? sexhunter 发表于 2011-4-14 06:06 PM
不可以啦!我的车还没有弄好,那里可以献丑 无名射手座 发表于 2011-4-14 06:29 PM
我的也是还没好啊~~就出来交流喝茶~~ sexhunter 发表于 2011-4-14 06:32 PM
假如我是住那里就好咯~ 我还是新手不懂怎样和你交流,你讲什么可能我都听不懂 无名射手座 发表于 2011-4-14 06:39 PM
有机会的啦,等我得空我就会去那里弄了,下次我找版主时你一起来啦 无名射手座 发表于 2011-4-14 06:56 PM
没有缘~~~ sexhunter 发表于 2011-4-14 06:51 PM
这边是爱车音响区,所以自然代表你的车的声音。,。。 zacisme 发表于 2011-4-14 10:27 A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8:52 PM , Processed in 0.096174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