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友情价kopi冰一杯~ 这个周末跟我claim。。。 zacisme 发表于 2011-4-11 03:37 PM
我的呢???? sexhunter 发表于 2011-4-11 07:36 PM
可惜周末我有加班...欠住先吧^^ 风煞 发表于 2011-4-11 11:35 PM
okok。。。^^ 怎么样,听起来的感觉好吗??跟之前的比起来?? zacisme 发表于 2011-4-11 11:41 PM
对于我们这些新手当然感觉差别想当之大,现在歌声清脆乐器丰富 发现之前都不懂在听什么== 风煞 发表于 2011-4-12 05:23 AM
酱你的朋友上车后又要开始扒头了。。。 zacisme 发表于 2011-4-12 08:35 AM
我也是用ameron mk2,能听听看你的声音吗? lkw1126 发表于 2011-4-12 06:31 PM
你真的很想听我的声音吗? 风煞 发表于 2011-4-12 10:07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9 12:56 AM , Processed in 0.106331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