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我会意大利面、寿司、咖哩鸡、炒包菜、就是写简单的啊 -GemiNi- 发表于 2011-4-10 05:37 PM
意大利面和飯就免了@@我住外面。。。 沒煮飯的。。。 意大利面我不是很喜歡吃@@ NescafeLimauIce 发表于 2011-4-10 05:59 PM
住外面是比较麻烦,不方便下厨啊,只可以弄些简单的 -GemiNi- 发表于 2011-4-10 06:53 PM
就是啊, 我要向您拜師了 NescafeLimauIce 发表于 2011-4-10 07:41 PM
好像很不错~可以试着去煮~~~~ 小彬 发表于 2011-4-11 01:17 PM
谢谢谢谢楼主。。。我想学这个很久了,一直找不到师傅来教!!!!原来这叫溏心蛋啊!!!谢谢谢谢师傅。。 ... tammyqq76 发表于 2011-4-11 02:52 PM
拜师就不敢当啦,哈哈 -GemiNi- 发表于 2011-4-11 04:11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5:20 PM , Processed in 0.116363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