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查看: 1242|回复: 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问一个关于音响wayar的问题~

[复制链接]
我只是小孩子
2011-4-5 03:23 PM
kelisa的音响wayar可以装myvi的吗?
如果不可以。。要买。价钱又是多少?
通常装的价钱是多少呢?
rx7fd3s
2011-4-5 03:55 PM
可以阿~只是够长吗?
sexhunter
2011-4-5 04:17 PM
只要够长~~巴士都可以用
我只是小孩子
2011-4-5 05:26 PM
就是不知道够不够长。。哈哈。。之前是架kelisa的。。可是换myvi了。。也想把音响一起换过去。。可是不知道够长吗。。
sexhunter
2011-4-5 06:00 PM
就是不知道够不够长。。哈哈。。之前是架kelisa的。。可是换myvi了。。也想把音响一起换过去。。可是不知道 ...
我只是小孩子 发表于 2011-4-5 05:26 PM



    那曲ACC店叫他们看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