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Himytoh
我一开始用rm100的没有牌子的·(以前有学一整只留下的) 后来换了F370比F310声音 ...
thelast 发表于 2011-4-18 06:34 PM 
hmmp......我也开始觉得要先苦后甜,先让手指适应,以后换着玩就没那么辛苦了。
F370要RM700+啊?!!!我。。。。还不到你的境界,哈哈。。。。。只要能练就行了。
Takamine我听过,不过价值不菲吧,好像算千的?
我现在先找个便宜的练练手好了,熟悉了再买把好的。。。。
最近很喜欢白色的吉他,可是看到你说好像久了会变色哦...O_O....
不知道怎么了,总喜欢一些奇奇怪怪颜色的吉他。。。哈哈。。。什么粉色啦,白色啦,蓝色啦。。。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