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my9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【马来西亚 英语能力 亚洲排名※第一※】【-附加视频-】

[复制链接]
feldman
2011-4-6 08:44 PM
我以为新加坡算是中文的咧~
喵姬 发表于 3-4-2011 05:44 PM



   
你有看到新加坡人讲中文的么?
feldman
2011-4-6 08:44 PM
我们的英文是在课程里面的,当然比较好咯~
喵姬
2011-4-6 08:46 PM
新加坡是英语系国家,
我们是马来文系国家。
feldman 发表于 2011-4-6 08:43 PM


我已经知道了,我也回应其他人了。

你有看到新加坡人讲中文的么?
feldman 发表于 2011-4-6 08:44 PM


我就是看见很新加坡人说中文才这样以为的
feldman
2011-4-6 08:58 PM
我已经知道了,我也回应其他人了。



我就是看见很新加坡人说中文才这样以为的
喵姬 发表于 6-4-2011 08:46 PM



   
现在新加坡年轻一族都是讲英文的咯~
女王的情人
2011-4-8 02:06 PM
菲律賓英文也很強啊?
m3sing
2011-4-9 02:44 PM
。難以置信
JakiRo91
2011-4-9 11:33 PM
原来新加坡是英语系国家= = 就觉得奇怪怎么没有新加坡
costarco
2011-4-12 03:54 PM
Mana munkin.....
bbfrog1010
2011-4-15 10:15 PM
真的哦!我们马来西亚那么厉害哦。。
BlazingWave
2011-4-18 10:38 PM
看了之后,觉得有点好笑咯~
香港的英文也很好啊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