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我以为新加坡算是中文的咧~ 喵姬 发表于 3-4-2011 05:44 PM
新加坡是英语系国家, 我们是马来文系国家。 feldman 发表于 2011-4-6 08:43 PM
你有看到新加坡人讲中文的么? feldman 发表于 2011-4-6 08:44 PM
我已经知道了,我也回应其他人了。 我就是看见很新加坡人说中文才这样以为的 喵姬 发表于 6-4-2011 08:46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2011卓越新人大奖
2011管理层活跃之最奖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11:52 PM , Processed in 0.096170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