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這篇報導值得懷疑... dious 发表于 2011-4-3 05:27 PM
回复 wan95 新加坡为什么不算 你知道为什么吗?~~因为新加坡的主语是英文 马来西亚的主语是马来文 可以 ... 视觉系xing~ 发表于 2011-4-3 07:26 PM
新加坡人现实也很聪明 新加坡的国语是英文 因为他们第一任总理李光耀是English Speak ... jasmine1205 发表于 2011-4-4 01:51 AM
因为新加坡列英语为官语,所以没有入榜。。。哈哈 cbk1a 发表于 2011-4-4 05:55 A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2011卓越新人大奖
2011管理层活跃之最奖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6 12:49 AM , Processed in 0.092530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