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温丫v.v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知识分享] 自制心型蛋 (加入自己的心得)

[复制链接]
XuAn1314XuAn
2011-6-11 03:20 PM
哪个是什么纸??
tzetze287
2011-6-19 04:28 PM
好漂亮的 . . . .
qizhong
2011-6-19 09:19 PM
很容易裂吧,有点高难度
小晴1980
2011-6-22 09:07 AM
好可爱~
我也要弄一个给我DEAR.....
dearlover
2011-6-22 09:56 AM
感谢分享哦! 好可爱~
sunnieidd
2011-6-28 10:25 PM
超酷的~楼主怎么知道怎么做~好厉害~
Xiao蜜
2011-6-29 11:16 AM
看起来容易做起来难
不过如果成功的话地确很美
美衣小屋
2011-6-30 10:55 PM
要很烧的状态下弄的吗?蛋黄不会很容易散?
星矢月
2011-7-1 03:19 PM
很可爱
htc2011
2011-7-6 12:27 AM
好可爱噢~爱心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