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哈哈,我单身,没人管,要不是下了每年至少要旅行的誓言,应该更快买齐咯。 我发现香港的器材比 ... DevilBat81 发表于 2011-3-29 04:59 PM
Nikon D90? D3000? D3100? 还是 D5000? 配上那一个镜头呢? alyy8128 发表于 2011-3-29 04:31 PM
D90~我不清楚耶~只是会用^^ 我爸的~ bibi18 发表于 2011-3-29 06:09 PM
没关系,谢谢参与。 如果有兴趣,可以和你爸爸学呀。 alyy8128 发表于 2011-3-29 06:14 PM
学习中 bibi18 发表于 2011-3-29 06:17 PM
我觉得两个都各有所长。但其实要真正的来看,A55不是DSLR,它是属于EVIL机的一种,因为它是用Electroni ... alyy8128 发表于 2011-3-29 07:39 AM
看了你的回覆才知道A55是slt的camera!哈哈! 不過剛才研究一下下覺得sony A580是我比較理想的相 ... Orange.B 发表于 2011-3-29 07:02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8:02 PM , Processed in 0.096209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