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没有躲在家这么惨啦。 以前读书住在外面,倒是可以到处乱跑,但是却没有DSLR。现在不都是做工,回家 ... alyy8128 发表于 2011-3-29 04:57 PM
回复 老龙 不知道能不能看到,点点看 这个也是50mm的,这个照片超级大,对不起load很久 Sky~ 发表于 2011-3-29 05:03 PM
回复 DevilBat81 我也是没有的,因为我没有车,没有房,没有女友。伙食公司也包完,所以我才会敢 ... 老龙 发表于 2011-3-29 05:05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8:02 PM , Processed in 0.086013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